米脂县开展化解民间融资风险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6-05 14:46

 

 

    

    5月25日,米脂县处非办组织处非成员单位在县城貂蝉广场开展以“防范金融风险,维护社会稳定”为主题的化解民间融资风险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播放政策录音、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社会群众宣传相关政策,引导社会大众进一步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社会公众对民间融资风险的认识和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不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品20000余份。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