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联和县作协联合举办了路遥文学专题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亚琼 杜银宝 时间:2018-05-21 16:05

 

   

    5月19日,米脂县文联和县作协联合举办了路遥文学专题讲座。县作协会员和县内文学爱好者70余人聆听了讲座。
  主讲人王志强是延安大学中文系七三级学生,也是路遥的同学,他以“奋斗者的足迹——路遥和我们的大学生活”为题,从艰难上大学的路遥、作学生的路遥、当班长的路遥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从不同视角勾勒出了路遥的为人和创作情况,为我们真实地再现了学生时代的路遥。


 


    本次讲座,让更多的人走近路遥、认识路遥,了解路遥及其作品产生的时代,从而引发对自我人生的思考。对于依然在时代的沉浮中茫然四顾的人们而言,重新发现路遥,就是重新发现自己。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