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保密局张存武一行来米督查保密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5-21 15:55

     
    5月17日,榆林市保密局督查组张存武一行来米督查指导保密工作。县委保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保密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座谈会。
  张存武充分肯定了我县保密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督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作为,守住底线,提高政治站位,守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督查组指出,涉密要害部门必须设保密专职人员,保密工作责任制度的健全。涉密人员管理制度是三大管理制度的重点,提出涉密计算机使用的误区,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分类分项、梳理归纳,强化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整改,一条一条落实,一道一道兑现,切实把问题解决好,解决到位。今后,我县将一如既往重视保密工作,坚决做好全县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的保密工作,确保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