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5-17 15:38

 

    

    5月16日,米脂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长高寒主持并讲话。
  会上,高寒传达了全市第一季度行业扶贫工作点评会暨问题整改推进会精神,八办两组负责人汇报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需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解决的事项。
  高寒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县脱贫摘帽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自年初以来,全县上下扎实工作、精准施策,全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要求,全县上下,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把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对照“5773”退出标准,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实效。全面落实保障政策,加快实施扶贫项目,加速拨付扶贫资金,确保扶贫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他强调,各镇、街道办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全市第一季度行业扶贫工作点评会中发现的问题,深入查摆,梳理汇总,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刘焕,县委常委崔飞、刘进军、纪磊,副县长孙文强以及各镇、银州街道办、八办两组、水利、交通、电力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