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在第三届丝博会将推出6大类38个招商项目总投资近155亿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芳荣 杜银宝 时间:2018-05-11 08:31

    

    米脂县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重点推出涉及盐化工、新能源及人工智能、特色农业、文化旅游、城市综合功能提升、电子商务6大类38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近155亿元。
  米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为了确保参展参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成立了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任团长,分管县级领导任副团长,多个部门、协会为成员的代表团。同时,围绕我县特色产业和优势项目进行宣传展示,积极组织引导企业和全县各部门加强与客商的沟通对接,充分利用丝博会暨西洽会平台,开展精准招商和贸易洽谈活动,努力促成一批独具特色、有质量有效益的项目。
  在此次会展中,该县以米脂小米、山地苹果、盐化工业等为主要内容,制作了招商宣传册、招商项目册、《米脂印象》宣传册和电视宣传片等。围绕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动员各方力量主动加强与外地客商的联系,广泛邀请有投资意向的客商实地考察,全方位、多渠道地做好客商邀请工作,计划邀请30户企业客商参会,其中省外客商19家,省内客商10家,境外客商1家。在此期间,该县将自主召开招商引资引智恳谈会和招商引资及商会工作会议,利用两次会议平台,向客商推介重点项目,促进战略合作和项目融资,吸引更多客商来米脂投资。同时,组织代表团外出考察酵素产业发展情况。
  据悉,本届丝博会该县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米脂和高质量的小康米脂目标,充分展示特色产业和优势资源,抓住东西双向互济、陆海内外联动的机遇,全力开展精准招商和投资洽谈活动,确保一批强优势、补短板、提品质的产业项目签约落地。据悉,该县将签订涉及盐化工、新能源及人工智能、特色农业、文化旅游、城市综合功能提升5大类11个项目,投资总额66.24亿元。其中合同项目4个,投资总额29.64亿元;协议项目7个,投资总额36.6亿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