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检查指导我县创建省级“五好”工商联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3-09 09:37

 

 

    

    3月8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薛晓东带队来我县检查指导省级“五好”工商联创建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陪同检查。
  薛晓东一行先后深入米脂县山地苹果商会、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印斗镇商会,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就企业非公党建、助力产业脱贫、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创建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工作。
  随后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主持座谈会。会上,县工商联主席李峰汇报了我县创建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参会部门和非公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薛晓东对我县工商联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五好”工商联的创建工作,县工商联工作扎实、纽带作用突出,为县域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她希望县工商要联继续巩固创建成果,加强督查指导,更大限度发挥平台引导作用,激发会员单位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也为迎接省工商联的抽查,确保验收顺利达标。
    谢恩莲在讲话中指出,县工商联要对这次检查指导中发现的问题,落实责任、抓好整改。同时要与各相关单位和非公企业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发挥好工商联独特平台的优势,继续巩固好创建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建成工作的成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