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2-09 09:22

检查组在金泰氯碱公司检查画面。

县长高寒在金泰氯碱公司查看相关表册。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8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一行在政府办、安监局、食品药品监督局、消防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王国忠、高寒一行先后走进长兴天然气公司、金龙酒店、银州石油运销有限公司、万家乐超市、河西烟花爆竹销售点和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对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和节前安全生产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系统地检查。
  王国忠在检查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全面排查各类公共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生产隐患,警示牌不全、生产车间消防设施不符合要求的生产企业,各相关部门要按各自职能职责严肃查处。企业负责人也要杜绝侥幸心理,全面做好安全生产自查工作,为全县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