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2-07 09:43

 

   

    2月6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副书记刘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副县长孙文强、马胜云、侯玉国、郑亚,以及八办两组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县级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包抓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其中包括脱贫攻坚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对口帮扶工作,脱贫攻坚综合验收、各阶段工作推进总结,社会扶贫、爱心超市建设运行工作,脱贫攻坚氛围营造、乡风文明建设,以及抓党建促脱贫、产业发展、饮水安全、移民搬迁、危房改造等多项内容。县扶贫办负责人汇报了我县近期开展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王国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危机意识,举全县全社会之力加快脱贫攻坚步伐。要准确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充分认清脱贫攻坚的严肃性,任务的艰巨性、时限的紧迫性。要下足绣花功夫,尽快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改变工作观念,杜绝侥幸心理、松懈思想。县级领导要把包抓责任扛在肩上,树立脱贫攻坚工作榜样。要认真研究解决贫困群众增收慢、贫困村集体经济薄弱、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不足等问题。要细化工作举措,细化责任落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督查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顺利实现2018年全县脱贫摘帽。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