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组织收看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2-05 17:13

 

    

    2月4日,米脂县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通过视频收看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不时拿笔记录,领会会议精神。
  闫丹定是米脂县政府政务服务大厅的主任。2017年,政务服务大厅将会计从业资格认定、再生育证审批等45项行政审批及便民服务事项进行精简,方便群众办理业务。他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不断完善服务网络,积极探索和推进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
  印斗镇党委书记王刚参会后发展的信心更足了。他说,下一步,将以“政府搞服务、企业创财富、带动群众富”为目标,大力改善投资环境,助推产业发展。
  县编办主任刘世军告诉记者,自己充分感受到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会后将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
  “我们平常打交道最多的就是居民群众,会上提及的一站式服务是最让群众期待的。”银州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刘玉龙笑着说,一站式服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