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2017年度街镇党委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2-02 14:47

 

    

    2月1日,米脂县2017年度街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在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及省市驻米单位负责人、各街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寒主持。
  会上,各街镇党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磊分别对各街镇党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做了客观的点评。
  王国忠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明确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一党的建设指导方针,对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为加大管党治党力度、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高度,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国忠希望全体领导干部们能够严以律己,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自觉抵制“四风”问题,以开展述职评议考核为抓手,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有效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战斗力,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意识形态工作,以实际成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营造新时代风清气正的政治新常态。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各党组织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