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走访慰问文艺界人士代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2-01 16:47

【网络媒体走转改】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左二)和高志峰亲切交谈。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左三)和朱旭光亲切交谈。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左二)正在看申小平创作进展。

    1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县文联主席王喜金等一行六人走访慰问了米脂文艺界人士代表。
  走访中,刘进军一行与文艺界人士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健康状况,家庭生活中有无困难;了解他们近期文艺创作进展情况;听取他们对米脂文艺发展的意见建议;与他们一起探讨米脂文艺发展方向,并对他们为米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做好传帮带,为米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培养人才,积极建言献策。并为他们送上春联、米、面、粮油、新年台历及书画作品集,祝他们在新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文艺界人士代表均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文艺界老同志的关怀,新的一年里他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尽己所能为米脂文学艺术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