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看望慰问劳动模范、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1-29 10:37

王国忠在杨家沟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杜玉萍。

  

    1月2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赴桃镇、杨家沟镇看望慰问劳动模范、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他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提前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县工会主席巩玉忠,县委办主任闫丹宁,县民政局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活动。
  在桃镇敬老院,王国忠与省劳模范、桃镇敬老院院长高大英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敬老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桃镇政府要大力支持敬老院工作,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过上美满幸福的晚年生活。在杨家沟镇,王国忠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巩家沟老党员巩正随和杨家沟村困难群众杜玉萍,每到一处,王国忠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实际困难,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勉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坚定生活信心。
  看望慰问活动结束后,王国忠调研了杨家沟镇李村圪崂村瑞诚手工粉条加工厂,查看了在杨家沟村开展“米脂有礼年货展销活动”场地布置情况,召开了“陕北榆林过大年”米脂杨家沟春节文化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朱兆飞汇报了关于杨家沟春节文化活动安排的汇报。王国忠指出,各级干部一定要转变观念,转变作风,要充分利用杨家沟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以文化旅游产业带动米脂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