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党政代表团赴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1-11 14:21

 


 

    1月4日,由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副县长乔海俊等组成的米脂县党政代表团赴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对接定点帮扶工作。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荣明等公司领导及公司规划发展部、财务部、矿业服务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国忠介绍了米脂县的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自2002年以来,神东煤炭集团公司积极落实对口扶贫工作,始终坚持“扶真贫、真扶贫”的原则,从解决贫困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累计投入资金3760万元,对我县89个行政村、1.3万贫困人口在产业增收、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助学等方面进行了有效帮扶,有力的支持了米脂县的发展建设,使得米脂县集体经济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今年是米脂县脱贫关键之年,他希望,神东煤炭集团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地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帮助米脂县顺利脱贫。
    杨鹏表示,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将会一如继往地做好对米脂县的对口扶贫工作。并希望米脂县能够制定更加完善具体的扶贫项目方案,充分利用国家扶贫政策,通过地企双方共同努力,打赢米脂县脱贫攻坚战。
    会上,神东煤炭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负责人还就扶贫工作有关情况及下一阶段扶贫思路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就推进扶贫工作交换了意见。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