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米脂举行 深化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11-30 09:19

 


 

    11月28日,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在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高邮—米脂深化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座谈会。高邮市政协主席徐永宝一行6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等县级领导,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邮市政协副主席、米脂工作组组长周启泉介绍对口帮扶协作进展情况;高邮市政协主席徐永宝代表高邮市向米脂捐赠扶贫慰问金20万元,县长高寒代表米脂县接受捐赠;徐永宝、高寒分别代表高邮市、米脂县互赠《邮票纪念册》《米脂剪纸》《姜氏庄园画册》等纪念品。
    徐永宝在讲话中指出,来到千年古县米脂,就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深化合作,共赢发展。所到之处,所听所看,特别是米脂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留下了深刻印象。高邮是一座人文昌盛、生态秀美的宜居之城,文化底蕴深厚,环境生态优美,交通区位优越;高邮是一片产业厚实、特色彰显的创业热土,机械装备、电线电缆、照明灯具、纺织服装等产业发展势头良好;高邮与米脂虽然在地理位置、风土人情、自然资源等方面存在差异,但交流合作的空间非常广阔。徐永宝真诚祝愿高邮和米脂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两地人民早日奔小康,两地友谊天长地久!


 

    王国忠代表米脂县委、米脂县人民政府对远道而来的高邮市政协主席徐永宝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高邮和米脂,两地各有特色,各具优势,加强合作必然有利于两地间的优势互补,实现共同提高和发展。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途上,米脂将倍加珍惜两地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双方合作,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输出农产品和劳动力,引进项目投资和先进管理理念;要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加强双方干部、技术人才、非公经济等人员之间的交流学习。王国忠衷心希望高邮市领导能够经常到米脂考察指导,加强彼此间的学习与交流,相互牵线搭桥,互惠互利,共图发展,不断开创两地友好合作的新局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