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开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11-24 10:26

 


 

    11月22日,米脂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纪磊出席开班仪式,87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校长惠磊主持。

    纪磊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培训是在各级上下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全县深入推进精准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其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新任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促进大家尽快转变工作角色,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为奋力实现追赶超越提供队伍保障和智力支撑。他要求,一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二要带着问题思考学;三要深入实践学。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积极主动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等重要思想和内容,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本领,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培训主要邀请市委党校工委书记贺启章教授,榆阳区农业局工会主席刘红金副教授等专家,围绕十九大精神、新党章,脱贫攻坚与“三变”改革,“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廉政建设和法制建设进行授课,并组织所有参加培训的新任科级干部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参观了杨家沟镇寺沟村脱贫攻坚改革。


 


    此次培训,通过政策学习、案例剖析、现场教学等方法,有针对性地与新任干部进行互动交流,更加加深了大家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热潮,同时,提高了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领导的能力。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要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尽快转变工作角色,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全县脱贫攻坚,为奋力实现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