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2017年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军旗 时间:2017-11-22 09:03

 


 

 

    为了提升教师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夯实“读、写、说、作、教、评”六项基本技能,在全员教师“大练兵”的基础上,米脂县2017年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11月13日—14日在县一中拉开了序幕,集中检阅“说、作”两项技能阶段性练兵成果。本次大赛由县教育局主办,县教研室具体承办。
    本次比武活动,通过校级初赛,择优遴选推荐34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县级复赛。县级复赛分初中组、小学组、薄弱学科组三个竞赛组,评委由教研室骨干教研员和一线名优教师担任,评选活动组织有序,公开、公平、公正。
    比赛分课件制作、说课、讲课三个环节。通过两天紧张有序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其中常静等9名教师推荐参加市级决赛。
    质量提升,教师为本;业务提升,能力为重。教师的基本技能是课堂教学必备的前提条件,青年教师尤为重要。希望基础一线教师以获奖的教师为标杆,强化基本技能训练,提高教学技能、授课艺术,夯实常规教学各环节,为全县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