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戴征社调研米脂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11-15 10:48

 


市委书记戴征社在“淘米易购”检查电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书记戴征社在印斗陈岔村查看脱贫攻坚相关资料。

   

    11月14日,市委书记戴征社先后来到米脂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我县印斗镇陈岔村、高园则村调研脱贫攻坚,并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调研中,戴征社详细了解了我县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青创联盟借助“淘米易购”电商平台,通过“订单农业”“送鸡下蛋”等帮扶模式,助力脱贫攻坚;在调研过程中,观看了高园则村《点燃窑洞里的小康梦》脱贫攻坚工作纪实宣传片。


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市发改局、水务局、交通局、农业局、国土局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指出了米脂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县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戴征社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县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认为米脂思路清晰,整体谋划到位,扶贫力量整合有力,队伍建设明显增强,主导产业特色鲜明,镇村改革深入推进,为下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戴征社指出,米脂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拿出背水一战的姿态,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要以脱贫攻坚统揽米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脱贫攻坚转变干部作风,确保今年脱贫任务全面完成,明年“摘帽”退出。
    戴征社强调,要下足“绣花”功夫,下大力气解决当前脱贫攻坚的突出问题。要对标整改落实,高标准完成今年脱贫任务,为今后脱贫攻坚工作打基础、作示范。要从县乡村等层面,进一步充实领导力量,把精兵强将向脱贫攻坚领域集中。要研究政策,找准着力点,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借助脱贫攻坚平台,争取各方支持,用足用好政策。要深化农村“三变”改革,巩固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要大力发展光伏、电商等扶贫产业,稳定增加贫困户收入。要做好宣传工作,激发内生动力,增强各方面脱贫攻坚的信心与决心。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凯盈,副市长马秀岚,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一同调研。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