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革命旧址:举办纪念中共中央转战陕北7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11-08 09:34

 


 

 

    11月4日,榆林市“十大金牌红色讲解员”和“十佳红色小小讲解员”评选表彰活动在米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教育局、市旅发委等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进军,县委宣传部、县委史志办、县教育局、县文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上午,进入决赛的红色小小讲解员围绕革命先辈们的生平经历,自行选择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主席转战陕北期间的感人故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故事盛宴。


 

 

    在颁奖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向毛主席塑像敬献了花篮,与会领导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航天模型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唢呐表演以及歌手杜朋朋献唱红色歌曲等精彩节目。
    据了解,“榆林市十大金牌红色讲解员”和“榆林市小小红色讲解员”等系列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教育局、市文广局、市旅发委联合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市的20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一个多月的选拔,通过网络投票、复赛、决赛等,最终46名选手分别获得“榆林市十大金牌红色讲解员”“榆林市十佳红色小小讲解员”称号,5个集体获“十大金牌讲解员优秀组织奖”等。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