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县委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11-03 16:28

 


 

    11月2日,米脂县召开县委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各级各部门以大会精神为指引,全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主持大会。
    全体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的全体县级领导;各街镇党政“一把手”、部分贫困村第一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部分下属事业单位以及省市驻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上走在前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米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牢牢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重大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扎实推动阶段性重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快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各级各部门要尽快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特别要将党的十九大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鲜明主题、创新成果等学习传达到位,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根于党员干部思想头脑之中。县委组织部、党校要制定专题轮训方案,及时推动落实。县委宣传部要及时组建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继续推进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要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努力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中央大致方针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结合起来,找好工作结合点,扎实抓好重大项目落地、重大问题破解和重要事项落实,用实实在在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米脂落地生根。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