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对47名拟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杜万宏 时间:2017-10-25 09:46

 


 

    10月24日,米脂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集中对47名拟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出席并作考前集体廉政谈话。
    崔飞从认清形势、提升自身和规划好人生路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并结合贪官腐败案例和忏悔录,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讲话寓意深刻、发人深省、语重心长,既对新任领导干部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又寄了殷切希望,提醒他们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模范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
    据了解,此次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实行百分制,考试成绩60(含)分以上为合格,考题是在市纪委题库中抽取,考试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知识为主,主要测试领导干部履职必须掌握和遵守的党纪党规、应知应会的基础性法规知识,考试成绩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公示,对考试成绩合格者,按程序任用;对考试成绩不合格者,暂缓任用;考试成绩存入个人廉政档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