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公安破获60余起砸大货车挡风玻璃盗窃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段锋 时间:2017-10-23 14:58

 

    米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十九大召开之际,以决战决胜姿态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营造更加安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于10月18日成功抓获一名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财物的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现年21岁,河南省安阳市人,2015年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2017年10月4日至10月17日期间,县指挥中心陆续接到群众报警,都称其停放在停车场内的大货车后挡风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此时正值十九大召开之际,嫌疑人的疯狂作案,给米脂县的社会治安造成一定影响,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责令刑警队限期破案,成立专案组,专案组在案发的几个区域认真摸排,调取发案周边大量的视频资料,经过连续几个昼夜分析、研判、串并,终于在这海量视频资料中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行踪,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区域锁定,专案组对该区域展开地毯式摸排,并根据视频资料中嫌疑人的活动轨迹综合研判,最终在米脂县城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供述了从10月4日开始至10月17日期间,在我县各停车场实施盗窃6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