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1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10-18 16:47

 


 

    10月17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镇党委书记,城区便民服务中心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3日在中央纪委《关于对河北省张家口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明察暗访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给戴征社书记和尉俊东市长的署名信,传达学习了关于落实9月25日省委常委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有关精神的通知;县委副书记刘焕传达学习了毛万春副书记在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委副书记刘焕作了扶贫工作专题发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作了扶贫工作执纪问责专题发言;审计局局长姬志伟作了关于省级对扶贫工作专项审计专题发言。
    王国忠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县上下统筹谋划、齐心协力,严格对照标准,加快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全县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基本上扭转了被动局面,但还没有形成惯性,与先进县区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他强调,脱贫攻坚是第一民生工程,脱贫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市脱贫攻坚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工作不力,责任心不强等问题。要通过集体经济抓产业扶贫,把土地的效益体现出来,同时解决好分配问题,着实增强脱贫攻坚内生动力。要建立问题台账,挖出根子,开对方子,找准路子,抓好点子,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真正用细、严、实、精的要求抓好脱贫攻坚。最后,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社会维稳工作,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