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公安民警将4岁走失儿童送回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成龙 时间:2017-10-09 15:02

 


 
    10月9日,米脂县巡特警大队民警成功帮助一妇女找回了走失的孩子,受到群众好评。
    10月9日0时40分许,巡特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新二中附近巡逻时,发现街道上一名小女孩衣着单薄,哭喊着找妈妈,见此情形,民警们立即上前询问孩子姓名及家庭住址,但该孩子由于惊吓过度,神情恍惚,说话语无伦次,民警们立即将孩子带回大队,经过耐心开导安慰,此女孩的情绪才得到了缓和。民警通过与此孩子的沟通了解到她家住米脂县地税局家属院,小孩叫李孟萱,今年4岁,在米脂县第二幼儿园上学。根据该孩子的描述,通过1个多小时的群众走访、微信转发,民警们终于联系到了孩子的母亲。
    当民警们把走失的孩子交到其母亲手里的时候,孩子的母亲喜极而泣,她热泪盈眶的握住民警的手说:"感谢你们,感谢警察叔叔"。民警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巡防力度,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护航党的十九大。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