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精神康复医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医患联欢晚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时间:2017-10-02 16:57

  为更好的帮助精神病人康复,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930米脂精神康复医院在病区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医患联欢晚会。

 

  精神病人的治疗康复不仅仅限于药物治疗,更重要的是消除对他们的歧视和偏见,为他们撑起关爱之伞,让他们恢复健康,早日回归社会。此台晚会设在病区中,由医院自编自导,医护人员和患者一同演出,通过三句半、舞蹈、歌曲、演奏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向人们诠释的重要,以这样的形式为医护人员与患者之间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温暖和关爱精神病患者,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体会到家的温暖。

  晚会结束,民政局、残联、医院领导为患者送上中秋月饼。这种温暖和关爱会一直传递,鼓励患者对生活充满激情和希望,为他们走出病房、回归社会作更好的努力,并对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作积极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4)
66.7%
踩一下
(2)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