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中学举办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9-30 17:23

 


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作了讲话

    9月30日,米脂中学在校园举办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全国政协委员、澳门濠江中学校长尤瑞阳,陕西省档案局局长王建领,陕西省建设厅原厅长高峰等全体受邀嘉宾出席大会。全体县级领导、党镇部门负责人和省市驻米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教直单位和各学区的主要负责人以及米脂中学历任校长、书记,离退休教职工及全体在校师生参加了庆祝大会。县长高寒主持大会。


米脂中学校长艾绍国作了工作报告

大会会场
 

高空鸟瞰庆祝大会全景    姬铖摄

    伴随着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庆祝大会拉开了帷幕。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来自清华、复旦、南开等全国高校和榆林市教育局向米脂中学校庆发来的贺信;米脂中学校长艾绍国作了工作报告,米脂中学校友代表申勤栓为母校祝辞,米脂中学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献词。
    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作了讲话。他代表米脂县委、米脂县人民政府对米脂中学九十华诞庆典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对米脂中学的发展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也希望米脂中学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后,嘉宾及校友参观了校史展室和书画摄影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6)
75%
踩一下
(2)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