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全县网吧业主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胡媛媛 时间:2017-09-29 10:44

 

    为深入贯彻部、省、市关于“十九大”期间全国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促进辖区内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规范经营, 9月27日,米脂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组织召开了全县网吧业主座谈会。

    会上,网安大队民警对今年网吧的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对节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向网吧业主宣读了网吧经营中应当遵守的法律规范。随后副大队长郭学贵传达了市局文件精神,并对网吧业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网吧业主提高认识,增强社会责任感,严格落实上网人员实名登记制度;二是加强网吧工作人员的培训;三是加强网吧内部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防止盗抢等案件发生;四是注意加强网吧消防装置检查,保证消防通道畅通,保障消防安全。要求业主严格按照法律规范管理好网吧,并强调十九大期间对于网吧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将实行“零容忍”制度,以确保十九大期间网吧的和谐稳定。网吧业主纷纷表示,坚决积极配合网安大队,保证做好双节及十九大期间网吧的安全稳定。
    会后,网安大队将继续组织力量深入开展网吧检查工作,督促网吧落实会议精神,促进网吧规范经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