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集中培训251名基层党务工作者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9-22 09:45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9月21日,米脂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市林校党委书记王树雄,县委党校校长惠磊出席开班仪式,各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县直各单位党务负责人,非公党建和社会党组织负责人共计251人参加培训。培训开班仪式由县直工委书记高锦雄主持。
    谢恩莲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指出,召开此次基层党务干部培训,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切实把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她强调,广大基层党务工作者要珍惜机会,排除干扰、潜心学习,切实把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党务工作的新局面,全面提升我县党建工作水平,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米脂和更高质量的小康米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对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邀请市林校党委书记王树雄围绕“抓好党务 搞好服务--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进行了讲授,县委党校副校长罗辉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进行了专题授课。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