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互联网发展趋势及传统企业转型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7-09-21 11:00

 


 

    9月21日,米脂县工商联、团县委和电商办在米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共同举办了互联网发展趋势及传统企业转型培训会。米脂县工商联会员企业、部分中小企业负责人及经营管理人员和米脂县农村淘宝合伙人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县工商联主席李峰指出,当前电子商务已成为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途径,传统企业要适应时代发展,必须树立互联网思维,加强互联网学习,用互联网思维理念和原则方法去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县电商办副主任吕德勇指出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增强米脂县企业市场经济意识,切实转变经营观念和发展理念,及时了解掌握新技术、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为米脂县企业家人才库补充新鲜血液。   

   本次培训,电商讲师就“互联网发展趋势及传统企业转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参训学员均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重新认识到互联网+思维的重要性,也感到了自身企业转型升级的紧迫性。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