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教育局赴神木市考察学习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军 时间:2017-09-21 10:43

为学习借鉴先进教育理念,切实推动我县教育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9月19日,米脂县副县长郑亚带领县教育局局长吕涛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学校校长代表14人赴神木市学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神木市第二幼儿园、职教中心、神木中学、神木二中、神木四小,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神木市在办学历史、校园建设、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办学经验、教研教改及近年来高考成绩等情况。

通过调研,考察团对神木市教育教学质量精良、教师队伍素质过硬、教育教学扎实有力留下了深刻印象。郑亚指出:神木市是我县教育追赶超越的标杆,神木市教育教学水平高,历年高考成绩斐然,有很多值得米脂学习借鉴的地方,我们要很好地吸收借鉴宝贵经验,将其转化为推动米脂教育发展的思路举措。同时希望能够与神木建立经常性联系交流机制,提升我县教育教学质量,为米脂教育实现追赶超越奠定基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