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全县网络媒体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9-18 17:03

 


 

    为了积极构建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9月14日,米脂县召开全县网络媒体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县网管办、县网安大队和全县网络媒体(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负责人,以及米脂新闻网、米脂县政府网、米脂县广播电视台采编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杜芳荣主持。
    会上,县新闻中心、网管办副主任杜海斌传达学习了《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用户公众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县新闻中心、网管办主任郭奋军安排部署了十九大期间的宣传任务及相关要求;县网安大队结合具体案例,围绕“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行了专题发言。
    与会人员就网站系统管理、信息安全、内容建设、新闻采编、文明办网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国家互联网相关规定,坚持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为净化网络空间、打造绿色网络环境,构建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作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各媒体平台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夯实责任,加强阵地管理。同时要建立健全新闻采编审核播发和信息发布制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营谁负责”的原则,逐层细化任务,夯实责任,确保相关责任落实到岗到人;要积极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宣传工作,要把握好政治方向、宣传方向和价值取向,着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着力讲好中国故事,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