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第二季度追赶超越季度点评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吕云荣 时间:2017-09-17 09:10

 


 

    9月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主持召开全县第二季度追赶超越季度点评会,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磊出席会议。
    会上,刘焕点评通报了第二季度各镇、各部门追赶超越综合考核情况。崔飞点评通报了第二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磊就各镇、各部门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和三项机制工作进行了点评通报。
    王国忠对全县第二季度追赶超越工作进行了综合点评,并安排部署了第三季度追赶超越工作。他指出,第二季度各镇、各部门工作成绩不小、问题不少、压力很大,仍需再添措施,加倍努力。他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勇于向困难宣战;要靠落实责任抓落实、突出特色创亮点、补齐短板促发展、严格考核提效能,为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对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他要求,全县上下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始终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责任不卸,确保如期实现年度脱贫目标;重点工作上要再加力,突出产业扶贫这个根本,深入研究政策,细化推进举措,做到精准发力、板块推进、整体提升,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