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2017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9-15 22:18

 

    915日,米脂2017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在新世纪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县科协牵头,县总工会、团县委、妇联、科技局、安监局、食药监局、卫计局、工商局、法院等多家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围裙、编织袋、纸杯等宣传品,以及《科普宣传手册》《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安全生产知识读本》《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问答》《防震减灾知识读本》等科普资料共计20000余册。据主办单位介绍,举办科普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市民自主参与科技创新创造的意识,破除愚昧思想,提升人们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为全民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营造浓厚的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