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9-15 16:42

    913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长高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磊,县委办、政府办、纪检委等“八办两组”负责人,银州街道办、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办、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米脂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办法》《米脂县2017年脱贫攻坚秋冬“百日攻坚”行动令》和《县级脱贫攻坚抽查发现问题及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脱贫攻坚放在全盘工作的首位,要加快落实教育、医疗、民政等已经明确的扶贫惠民政策,增加贫困群众获得感,下功夫搞好移民搬迁等遗留问题,确保贫困户享有安全住房。通过开发公益性岗位,抓好贫困家庭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引导企业开发更多适合贫困群众就业的岗位。推动全县扶贫项目落实,下功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短板。各部门、各工作队、“第一书记”和帮扶干部要进一步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中来,真抓实干,扎实推进脱贫措施落实,顺利通过中省市县的抽查验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把脱贫职责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考核问责,围绕“补短板、促攻坚”,建机制、抓考核,采取硬措施,把脱贫攻坚压力传导到基层。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真正做到未脱贫的一个不漏,已脱贫的一个不留,紧盯目标真抓实干,同心合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帮助贫困群众拔穷根、换穷貌、改穷业,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