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9-06 17:12

 


检查组在金泰氯碱公司检查

    9月6日,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带领相关部门对全县重点行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委办主任闫丹宁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县银州街道办事处、中石油榆林加油站、滨河幼儿园、富态超市、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王国忠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该企业现状的介绍,仔细查看了企业的安全设施和安全制度,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

 


检查组在富泰超市检查画面

    王国忠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执行定期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全面仔细检查每个生产环节,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首位。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强化责任落实,突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决不能麻痹大意,决不能心存侥幸,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组织到位、预案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关键在预防,事故预防的关键就是落实责任。各企业要加强常态化监管,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坚持不懈、毫不放松地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督促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