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寒检查调研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小玲 时间:2017-09-01 10:01

 


县长高寒(右一)在郭兴庄镇谢家沟村检查画面   
 
    8月31日,县长高寒检查调研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主任常斌、扶贫办主任姜波陪同。
    高寒一行先后来到龙镇张家湾村、合流咀村,郭兴庄镇谢家沟村,银州街道办事处张坪村,印斗镇常家渠村,城郊镇张塔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询问相关情况、实地查看、座谈等方式,对各村第一书记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对村里精准扶贫工作的基本数据熟识程度、基础设施建设及个别贫困户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了解。
    他要求第一书记对村里各种数据要做到一口清,镇村要密切联系各相关部门,尽快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同时要提高政策知晓率,让“四支力量”和结对帮扶干部切实加大宣传力度,扎扎实实地把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生产奖补、劳务补助等政策宣传到位,并随时协调解决扶贫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