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寒一行调研光伏项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7-08-23 09:19

 

8月21日,县长高寒,副县长侯玉国一行来到城郊镇、龙镇调研光伏项目。县发改局、国土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高寒一行先后来到城郊镇党家沟村、背东山村、龙镇张兴庄村光伏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各镇光伏项目征地及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征求意见和建议,提出妥善解决问题的对策。
高寒在调研中指出,光伏发电项目是推动产业扶贫,促进贫困人口就业,增加村集体收入的重要途径。各镇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光伏项目工作;要明确目标,聚焦问题,分清责任,通过发展光伏产业项目,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带动周边村民脱贫致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