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8-22 09:13

 


 

    8月18日,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全体县级领导,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街、镇党委书记、镇长,城区便民服务中心书记、主任,省市驻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办常务副主任朱波通报了全县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
    县长高寒总结上半年全县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各项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聚焦脱贫攻坚,奋力追赶超越,县域经济平稳增长,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他强调,下半年,全县上下面临更大的挑战,既要加快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又要确保全年工作考核达标,还要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艰巨,考验着各级各部门的政治定力和责任担当。主要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二是扎实抓好灾后恢复重建;三是切实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四是坚持不懈发展山地苹果;五是全面强化重点项目建设;六是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王国忠在会上强调,要扎实推进全员责任制,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追赶超越,这是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脱贫攻坚是我们发展的短板,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紧抓党组织建设,要解放思想,优化环境,更新观念,不断完善我们的发展模式;要紧抓作风建设,把握问题根源,把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今后几个月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期和关键期,希望各镇、各部门要总结经验,主动作为,奋力赶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