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检查脱贫攻坚“两组八办”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8-21 09:19

 


 

    8月18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一行来到县脱贫攻坚日常工作指挥部检查“两组八办”工作开展情况。全县“两组八办”全体成员,扶贫办部分工作人员及石沟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听取了卫计局、石沟镇当前脱贫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王国忠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坚持责任到人,加强台账管理,切实把工作做实。他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学会算账,通过产业发展,首先要算好经济帐,坚持长期有规划,短期有目标的发展思路,找到产业发展的方向,清楚我们在做什么?怎么做?逐步形成产业链。同时,要考虑怎么把集体经济发展起来,规划好前期发展什么,后期怎么发展,形成配套服务体系,通过主导产业,帮助贫困户解决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用脱贫攻坚工作统领自身发展,补齐短板,加快全县脱贫攻坚步伐,实现追赶超越的奋斗目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