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课题组一行来米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张巧霞 常江 时间:2017-08-15 15:14

 

    8月12日,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院长张耀军带领课题组来我县调研人口与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情况。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龙镇郑渠村、石沟镇管道山村,中心敬老院和银北社区进行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焕主持会议。政府办、发改局、民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就如何统筹解决人口问题,促进人口与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展开广泛讨论。刘焕就我县人口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围绕建设“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三大奋斗目标,主攻山地苹果,发展盐化工业,挖掘文化潜力,重视生态建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调研组对我县在人口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米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人口政策,完善生育政策,调控人口总量,提高人口素质,优化人口结构,实现人口长期均衡全面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