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8-10 09:21

 


 

    8月9日,米脂县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总结了全县“六五”普法工作,表彰了先进,对全县“七五”普法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出席了大会。各镇党委书记、镇长,银州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主任,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人员参加。动员大会由刘焕主持。
    会上,宣读了省市县表彰决定,宣读了建立政府法律顾问团的通知;对受到省、市、县表彰的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授牌;传达了全市“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动员会大会精神,总结了全县“六五”普法工作,安排部署了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县长高寒代表县政府为政府法律顾问杨军、赵建飞颁发聘书。
    副市长、县委书记、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组长王国忠作了重要讲话。王国忠充分肯定了我县“六五”普法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深入开展“七五”普法,是加快米脂县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依法治县的重要途径,是助推经济建设的重要动力。他强调,普法工作的宣传教育很重要,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用法律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时刻绷紧法律的这根弦,要做到依法决策、科学决策;广大党员干部在普法的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法律法规,要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突出重点,提高普法工作实效、创新普法工作方式、夯实普法工作基础,要把依法治县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去,希望各级各部门积极主动承担起普法工作责任,为把米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实现追赶超越。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