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首届“大美米脂杯”民营企业羽毛球交流赛闭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吕云荣 时间:2017-08-07 15:49

 


 

    8月6日,由米脂县委统战部主办的2017年首届“大美米脂杯”民营企业羽毛球交流赛在县长庆采气二厂羽毛球馆落下帷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比赛共设男双、混双、女双、男单四个项目,来自全市的16支代表队,共计160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运动员们在球场上个个精神抖擞,平抽扣杀、斜拉对角,打出多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三天的激烈角逐,米脂县鸿盛投资集团代表队以3:2险胜榆阳区致美口腔医院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榆阳区致美口腔医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定边贵州习酒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神木市五环体育运动获得第四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