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检查督导米脂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杜万宏 时间:2017-08-04 08:14

 

    8月3日,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许玉敏一行检查督导米脂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榆平,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杜宁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银州街道办张坪村、何石磕村和城郊镇,就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帮扶干部履职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仔细查看村级扶贫档案资料,并随机走访了4户贫困户。随后,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县纪委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汇报,与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组长,各镇纪委书记进行座谈交流。
    许玉敏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找准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拉长耳朵、瞪大眼睛,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扶贫工作、做表面文章的问题,严肃查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雁过拔毛、强占掠夺问题,既通报曝光典型案例,又对扶贫工作失职失责的党委纪委“双问责”,对胆敢向扶贫资金财物“动奶酪”的严惩不贷。
    督导组一行还仔细查看了县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相关台账资料、扶贫领域执纪审查案卷等,并对检查发现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指导。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