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双培双带”农村实用人才促脱贫攻坚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艾晨 时间:2017-08-02 17:16

    7月31日,由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组织的米脂县“双培双带”农村实用人才促脱贫攻坚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职教中心实训楼举行。来自全县各街镇的农村实用人才和大学生村官共260多人参加。
  培训特邀上海市委党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市农业局、京东商学院的几位专家学者前来授课,既有政策理论讲解,又有实用技术培训和座谈讨论,内容丰富,教学形式灵活多样,针对性强。培训为期3天,内容涉及《从理论到实践探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产品营销方法与技巧》、《聚焦精准扶贫与培育经营主体》、《农村电子商务》、《农村金融知识》等。
  本次培训是米脂县“双培双带”人才示范工程的重要内容,旨在帮助农村实用人才提高政策水平和技能水平,鼓励农村能人创业发展,通过“富人带穷人,大户带散户”的方式,推动产业脱贫、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