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第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8-01 09:54

 


 

    7月31日,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第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县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山阳县主持召开的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省就业扶贫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戴征社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要以脱贫攻坚统领工作全局,按照“四化同步”原则,坚持系统谋划、加大投入力度,推进新农村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步伐。要充分发挥米脂优势,因地制宜发展农业特色主导产业,用好光伏、电商、金融等扶贫“新引擎”,推广支部+合作社+贫困户等好做法,破解产业脱贫难题。要合理布局水电路气讯等基础设施,加强医疗、教育、文化等公共服务配套,补齐全面小康短板。要加大正面引导和对脱贫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熟悉度和知晓率,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八办两组也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系统总结各类经验,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切实提升“四率一度”。既要以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过中省市明察暗访、工作评估和检查考核,也要结合实际谋求创新,增强工作主动性。面对当前严峻形势,既要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又要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并做好汛期相关工作,全力攻克难中之难、坚中之坚,坚决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