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向子洲、绥德灾区送去爱心捐款200万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7-28 20:54

    728日,米脂县举行向子洲、绥德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通过干部职工捐赠、民政救助和财政出资等方式筹集爱心款200万元。当日,县委、县政府领导带队,分别向子洲、绥德灾区送去爱心款100万元,并转达了米脂人民的祝福,希望受灾群众克服困难,难关。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显大爱。725日至26日,子洲、绥德两县遭遇强降水侵袭,造成记录以来降水量最大、损失最为惨重的特大洪涝灾害,特别是两县县城断水断电、通讯中断、店铺被淹、交通受阻,居民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米脂县广大农村虽然也遭受不同程度的洪灾,但县城受灾较轻、损失较小。子洲、绥德与米脂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往来密切。728日,米脂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发起倡议:希望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彰显“城际互助、邻里友爱”的毗邻情谊,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帮助兄弟县缓解燃眉之急,顺利渡过难关!

    当日,该县举行向子洲、绥德灾区献爱心捐款仪式,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带头参加爱心捐赠活动,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捐款活动结束后,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副县长侯玉国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分别带队赶赴绥德、子洲两县进行慰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