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寒深入姬岔检查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7-28 09:05

 

    7月27日,县长高寒一行深入姬岔便民服务中心检查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县水务局局长李鹏雄陪同。
    一路上,车辆走走停停,往日的美丽乡村满目疮痍,到处都是山洪冲刷的痕迹和淤泥,看着被冲毁的道路和桥梁,县长高寒不时的打电话强调,遇到灾区一定要及时停下来查看。在姬岔和新尚沟村交接处,看着一些护路工人正在清理淤泥,高寒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并鼓励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
    在姬岔便民服务中心,高寒听取了该中心主任朱广就“7.26”特大洪涝灾害及抢险救灾的情况汇报。姬岔便民服务中心,地理环境沟壑纵横,7月25日20时至26日06时,大面积高强度的集中降雨达128.3mm,致使山洪暴发、溪河水位猛涨、山体滑坡、道路坍塌等灾害频发,该中心多处电杆、变压器被毁,导致八个村电力以及通讯中断,交通全面瘫痪,房屋大量过水受灾情况严重。目前驻村干部通过徒步的方式,已经进入受灾严重的村子,积极开展自救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高寒指出,“生命第一”一定要把保证人的安全放在首位,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灾民的生产生活情况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把恢复水、路、电、讯等基础设施作为当务之急,抓紧组织抢修,最大限度降低灾情对群众生活的影响,保证灾区群众的基本生活,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