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人大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建 时间:2017-07-24 09:45

 

    7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召开“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动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执法检查组副组长申炯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焕应邀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常胜贵及执法检查组其他同志出席会议。政府办、公安局、财政局、交通局、住建局、发改局、教育局、卫计局、农业局、安监局、质监局、工商局、运管所负责人和交警大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执法检查组副组长李光峰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常胜贵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作了执法检查动员讲话;县交警大队队长姬秀彪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焕就相关部门进一步配合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常胜贵副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法是我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根本大法,是规范道路行人、机动车驾驶人之间关系的法律,深入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于构建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意义重大。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工作,对于进一步规范我县道路交通安全执法行为,进一步提升我县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执法检查组要根据执法检查方案,抓住重点,严格程序,扎实搞好执法检查各项工作。县政府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这次执法检查工作,切实把这次执法检查工作作为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和向人民报告履职情况的一次机会,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和配合县人大常委会搞好执法检查工作。

    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姬秀彪代表县交警大队,就本次“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及如何配合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和如何做好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焕在讲话中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安排这次执法检查工作,对加强和推进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意义重大,恰逢其时,希望相关部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执法检查工作。要认真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执法检查实施方案要求,责成专人配合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自查自纠,实实在在的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的进行整改。相关部门要以这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确保我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