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顺利通过省级环保模范县城考核验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婧 冯占生 时间:2017-07-21 17:51

7月17日至18日,省环保厅生态处副处长葛晗梅一行对米脂县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县城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副县长马胜云,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环保局、住建局、创建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核。

17日下午,考核组先后来到我县金泰氯碱厂、安居园、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场、中医院、水源地、滨河公园等重要考核点,通过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式,对我县创模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

18日上午,考核验收意见通报会召开。省环保厅考核验收组,市环保局副局长朱维胜一行,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人大副主任朱剑鸣,副县长马胜云,政协副主席吕能旺以及各机关、事业单位,各乡镇、省市驻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环保厅生态处调研员王小秋主持。

会上,王国忠向省考核验收组致欢迎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米脂县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县城专题汇报片;马胜云汇报了创模工作情况;考核组反馈了验收情况考核验收意见颁发了“米脂县创建陕西省环境保护模范城市考核验收鉴定书”。

省考核验收组对我县创模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米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模工作,按照“政府组织,部门实施、社会参与、全民动员”的方针,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得力各项指标均已达到省模标准,同意米脂县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高寒表示,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县城,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是真正的利民、惠民、为民工程。米脂县将严格按照省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聚焦问题不放松,主攻难点求突破,夯实工作责任,坚决整改到位,全面实现预期目标。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企业要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不断巩固和发展创模工作,全力打造“宜居、宜游、宜业”新米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