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王帆 吴荣 时间:2017-07-21 17:48

717日,我县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郝小更等企业领导出席签约仪式。财政局、招商局、环保局、国土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副县长康建平主持。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刘焕在会上表示,中国节能是唯一一家以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为主业的央企,具有很强的带动力和影响力。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们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通过双方合作,把米脂县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全面一体化打包,从而促进米脂实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随后,刘焕代表县政府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代表签订了米脂县县政府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意向书。

据了解,在“十三五”规划中,米脂县政府将着力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构建绿色生态环境,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致力于攻坚脱贫奔小康,进而推动生态建设,实现绿色富县惠民。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