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2017年第五期金融大讲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7-20 18:44

 

   

    7月20日,米脂县第五期金融大讲堂在米脂中学报告厅召开。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参加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脱贫攻坚培训班的全体科级领导干部,省市驻米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讲座。会议由副县长康建平主持。

    受邀参加本期金融大讲堂的讲师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征兵。他主要围绕“金融与产业扶贫”作了细致、详尽的讲解。整个讲座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生动形象,对于进一步加强全县金融与产业扶贫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特别是为我们探索产业扶贫的模式和做法上,提供了一些好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非常值得我们在具体实践中去借鉴应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会后要对今天的大讲堂内容再学习、再思考、再领会,切实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拓宽融资渠道,坚持做细金融扶贫、做大产业扶贫,积极探索创新米脂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新模式、新思路、新方法,使扶持方式由“输血型”向“造血型”转变,助力全县脱贫工作上台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